ciao 这里贝 请多多指教喔。
南伊领为前提的全员推。
主推北南伊/枫糖番茄/小鬼组的南伊中心画手。
南伊受重度患者
暴力加南伊吹
异色北伊all
HP德哈
禁止公开二传或转出
头像使用请申请授权
欢迎来企鹅找我玩☆

枫糖番茄性转的鱼鱼鱼鱼鱼!!
(p2——3的枪械与动作有参考)

莫名的,我觉得自己最近发图是真的都没人看……x
大家最近都很忙吗……?💦

一直忘记发了hhhhhhhhhhhhhhhhhh
是2000fo!!🙌🙌
谢谢大家的厚爱!!!
2000fo你们想要点什么小礼物吗x
(醒醒啊你1000fo的手书都还没动呢)

请两对新人原地结婚!!!👏👏👏
(p1常色p2异色)

祝我们的大男孩生日快乐!!
永远19岁——!!☆

马修小天使生日快乐噢🙌

https://peing.net/zh-CN/budino

 悄悄放一下。
是我的质问箱!

 欢迎大家提问……!

想了想还是决定就这样单独发出来吧!
是昨晚的突发性摸鱼。
是我家美貌的布兰达·瓦尔加斯小姐。
为她专门开个tag!不接受反对意见!

杂七杂八的摸鱼。
p1恶魔史蒂夫……因为我人体不好所以画得很烂💦
p2葡哥。
p3HP设枫糖番茄(缴械咒演习)
p4HP设异色亲子分(虽然没画完但我觉得我不会继续画惹XD)(安迪你感动不感动? 不敢动不敢动2333)
后面的我就不解释啦XD

堆点最近的杂图!!
p1恶魔史蒂夫x天使弗拉(p的字有点bug但我懒得重来一遍了就这样吧……)
p2恶魔史蒂夫。
p3……
p5是长发弗拉。
后面都是异色南伊受的社情图片请注意!好孩纸不要往后翻喔!(嘘)

© _Budino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