◆Veleno(毒药)

最近对异色加南伊又是疯狂的喜欢……
于是就产了这样的脑洞——
我画的太差,可能没人能看出来……背景是在酒吧。
这里的设定是,史蒂夫认识了弗拉维奥并没有多久……感兴趣的原因的话,我以后说不定会画出来?
(不过大概是看心情了……)
悄悄地说一下。
弗拉维奥的酒量并不好,出现在酒吧原完全是因为艾伦先生。
然后艾伦将弗拉维奥拉来酒吧后小小的吃了一惊…嗯因为弗拉维奥点的是他不熟悉的酒,面对和自己算是有着交情的这个“熟人”的疑惑,弗拉维奥依旧只是微笑着回应“算是略懂一点点吧。”
于是艾伦表示你这么说那就是你他妈什么都知道啊(不) 
大概这个时候史蒂夫就开始对弗拉维奥产生兴趣了(?)
聪明人之间的神色交谈…我觉得真是太棒了q如果寒假有时间的话,我还想画更多。

以及关于这篇的cp倾向……
明显来说是异色枫糖番茄(加南伊),但是也可以说含有隐性的小鬼组(米南伊)……至于原因嘛,还请仔细斟酌艾伦先生的言语。(意味深长)
当然也可以看作没有cp倾向,完全没问题。(目前来说)

以及我的画风变化了……目前来说还在把握状况中,对弗拉维奥先生感觉没有很好地展现出来……有点不满,还请各位见谅。我会努力画出我心目中的弗拉维的。

那么就是这样了,我们下次再见(?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5)
热度(2200)
  1. 共8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_Budino_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