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00fo啦!!
没截到整数好可惜呀

好啦好啦我知道这下我可欠你们三个手书了?我会慎重考虑做什么手书的(感觉今年的寒假会很忙呢)

顺便一提现在在绘制枫糖番茄九图中,可能会印明信片通贩…还有之前画过的一些杂图大概也会分开印明信片。
可能会考虑出枫糖番茄的亚克力挂件或立牌呢(´・︶・`)(算是对自己坚持产枫糖番茄一点小小的私心…!)

手书就不用说了我一定会填坑的!这次fo感谢就从评论里抽一位小天使送明信片(和挂件)吧…!

感谢所有fo我的人!你们的支持是我前进的动力!

来年我也会继续努力的!(ღ˘︶˘ღ)

 
评论(22)
热度(74)
© _Budino_|Powered by LOFTER